NEWS

《除了開刀你還能做什麼?》~韓偉醫師新書上市

解痛‧防護‧逆凍齡‧回春
消除關節疼痛,掌握再生密碼。
☉61個骨骼症狀剖析x 75個疼痛治療運動x韓醫師來解答Q&A☉
骨科權威韓偉教授的診治照護全書
帶你再生軟骨、神經、肌膚,永保關節、神經、肌肉、肌腱、肌膚的青春年華!
全書含75個關節運動示範影片Qrcode,照著做就能永保骨骼青春
關節疼痛時,除了開刀之外你還能做什麼?韓偉醫生的肌肉、皮膚、神經、軟骨再生密碼。
●61個骨骼症狀剖析
從任何人都感到困擾的退化性關節炎,到新手爸媽好發的德氏肌腱炎(媽媽手);從假日單車族容易罹患的黏液囊發炎,到長期運動壓力造成的足踝疲勞性骨折。藉由四個面向剖析,疾病原因、發作症狀、好發族群、治療方式,搭配韓偉醫生私房叮嚀,帶領你全面診療骨骼病痛!
●75個疼痛治療運動
從頸部、上背部、肩關節,到膝關節、足踝、手肘。75個治療疼痛的本體神經訓練,搭配步驟教學與影片QR code,破除一定要開刀的迷思,解決疼痛問題不是夢!
●韓醫師來解答Q&A
吃「維骨力」或注射玻尿酸可以補軟骨嗎?關節炎和骨質疏鬆是一樣的嗎?重量訓練對孩子們來說安全嗎?會不會阻礙生長嗎?骨折後,需要多攝取鈣質嗎?所有椎間盤突出都需要手術嗎?長骨刺會痛嗎?所有關於肌肉、皮膚、神經、軟骨的大小事,讓韓偉醫生為你解惑!
●瑞尖療法的絕對忠實病患
小飛俠 Kobe Bryant 在湖人隊及紐約尼克的賽後訪問:「瑞尖療法讓我的膝蓋產生極大的的改善,若沒有達到100%,也至少恢復 95%!」
教宗保羅二世接受瑞尖療法後之訪談:「你的療法來自於上帝。醫生,你讓我長期病痛的膝蓋終於可以再次跪在主的面前了!」
洋基總經理卡什曼在接受ESPN採訪時說:「A Rod 接受瑞尖療法後,現在的狀況是百分之百,春季訓練開始後不會有問題了!」
●韓偉教授手術病患的忠實Fan
金鐘影帝、知名歌手潘瑋柏:「跟韓醫師的看診交流不會有像是醫生與patient的那種陌生感或距離感,他就像一位超級專業的老朋友,跟你清楚解釋身體的情況,所以我也決定把我的膝蓋手術交給他。That’s why I always trust my old pal, Doc Han!」
●你也有隱形關節問題嗎?
除了突發性的外力會讓關節受傷之外,其實在日常生活中,也有許多危險動作,可能會對關節造成負荷,一起來檢查看看吧!
任何一項動作,都會造成關節多餘的負荷,打勾的選項愈多,對關節的耗損也就愈嚴重。若想要改善這種不利的狀況,就必須從養成正確的姿勢著手。
各界名人同聲推薦
李大華/知名新聞主播、電視廣播節目製作人和主持人
吳東亮/台新金控董事長
蔣孝剛/私立靜心高中專職董事
潘思亮/晶華酒店董事長
潘瑋柏/金鐘影帝、知名歌手

其它消息

台北市美僑協會「2023年肌肉骨骼照護的預防與治療」韓偉醫師專題演講

2022醫師門診時間表

中時新聞網「健康療天室」主持人林荷玉小姐專訪韓醫師介紹新書《除了開刀你還能做什麼?》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