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世界華人八大名師-《除了開刀,你還能做什麼?》韓偉醫師新書發表會順利落幕

2022年7月24日「世界華人八大名師」盛會在新店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這次特別邀請骨科權威韓偉醫師蒞臨介紹他的新書《除了開刀,你還能做什麼?》,全場觀眾十分踴躍,座無虛席,讓韓醫師可以熱情的分享骨科疾病的專業知識和再生骨科的最新技術,還不知道此書的民眾們,若想了解身體的骨骼關節肌肉問題,這本書是最好的選擇,各大書局網路平台販售中,欲購從速。

解痛‧防護‧逆凍齡‧回春
消除關節疼痛,掌握再生密碼。
☉61個骨骼症狀剖析x 75個疼痛治療運動x韓醫師來解答Q&A☉
骨科權威韓偉教授的診治照護全書
帶你再生軟骨、神經、肌膚,永保關節、神經、肌肉、肌腱、肌膚的青春年華!
全書含75個關節運動示範影片Qrcode,照著做就能永保骨骼青春
韓偉醫師新書《除了開刀,你還能做什麼?》

其它消息

世界華人八大名師-骨科權威韓偉醫師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教育行動家」韓偉醫師專訪

2022年開幕茶會活動圓滿結束

選單